Sunday, January 2, 2011

Celebration of 2011........

2010 年12月31日:
今天是2010 年的最后一天,好动的我当然不会放过可以去玩得日子咯。。。。这一天的行程就是看戏+吃晚餐+直下倒数派对,阿dear 和我,还有他的同事阿haw, jessica 和zoe 一起去 Times Square 那边看了一套很峰回路转的电影,那就是刚上映的《The Tourist》,这部电影是由我的偶像Angela Jolie & Johnny Depp 主演的,大家可以去看看吧。。。在还没看戏的当儿,我和阿dear 去吃我很久都没吃的Baskin Robbin, 因为是31号所以有discount哦,真的很好吃。
过后,我们就去到low yat 的Sushi Zammai 吃我们的倒数晚餐,吃完后我们还在那边大概谈了一小时,超好笑和开心的。
 This is my dinner, tempura tendon......
 This is my dear dinner, oyster tendon........
This is jay's colleuge, jessica, haw and zoe.......

大概在9.30pm ,我们就从times square 走路去sg wang 看倒数派对,由于人潮汹涌,我们只好站在天桥“听”他们唱歌,然后就到old town 坐坐。你所无法想象的是,一个套餐竟然要卖RM25+,你们说是不是有点贵呢?没办法咯,还是要吃的,因为已经坐下了。吃完后,我们就站在商场门口停演唱,一直等到11.30pm 左右,现场气氛开始high 起来了,欢呼声和尖叫声布满整个倒数派对,我们的心情也当然很开心咯,时间达正12点,烟花在天空展现,那美丽的烟花让全场的观众都疯了,欢呼声更是加倍的。。。2011年的日子就这样展开了。。。

2011年1月1号:
经过昨晚的倒数,我和阿dear 都有点累了,不过想着今天的节目,就一点都不觉得累哦。。。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等着爸妈的电话,因为他们正在来KL的路上,和往年不一样,妈妈和姐姐都会在圣诞节上来shopping, 不过今年爸爸和弟弟也一起上来了。家人都到达后,我们就去吃点心。吃饱后,我们就到金河“大开杀戒”,哈哈。。。这天的收获也不错哦,我们不个女的,竟然在同一间服装店,买了24件衣服+裤子。。。。你说夸张吗?不过很高兴得是我买到喜欢的服装。。我们的shopping 大计就在7pm 正式结束了,不仅是我们女的,我爸爸和弟弟都有不错的收获哦。。。。(钱包就有点伤咯)
这晚,我们打算帮大姐jessie 提早庆祝生日,正式实在12/1 的, 不过想到大家都在,就买了一个蛋糕帮他提早庆祝。。。。她非常的开心呢!!!

以上是我这两天做的事咯,明天我就要开学了,而这个学期将会是我大学的最后学期,所以joey 加油吧,还有各位coursemate ,我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