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原来逛街能治疗心情的哦。。。。。。

今天一起床,看得手机里的一封晚上收到的sms,因为昨晚的不愉快,今天的心情也是一样灰灰的。。。。。一如往常,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洗涮过后就坐在电脑前面,一边上网一边享受每天都要喝的咖啡。。。。。过后,也是一样,开始做功课和研究我的FYP。

到了下午,就和一班junior 去old flat 吃午餐,我们也谈了有关下个星期三的团圆饭。差不多1点多,就收到kennt , 我的super senior 的电话,他约我和我的housemate Jenqlii 去IOI MALL 逛街。那我们也不考虑这么多,就急忙冲凉化妆准备出去咯。

这通电话来得真是时候,原本心情有点糟糕, 想到出去逛街能调整我的心情。。。。

我们就三个人到了IOI MALL 开始他们的疯狂购物行动,我们一开始就进了一间很大间的服装店,而阿kennt就开始寻找他要的衣服和裤子。我们就去到摆放帽子的地方,我们就随手拿起帽子试戴了,然后我和jenqlii 互相帮对方派了一张照片。。。。。超好看的哦,你们认为呢?不过大家不要误会哦,我和jenqli 真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我也很高兴能认识这位这么好的朋友,JENQLII , Friendship Forev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