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Reopen semester gathering...........复学聚会。。。。5/1/2011

已经开学四天了。。。。这个学期有点不习惯。。因为时间表在作怪,可怜的我每天都要上8.00 的课,超无奈。。。。

前天,也就是这个星期三,我和一班coursemate 就约好要出去帮一位同学“补”庆祝生日,那位就是我们的宝宝先生,Poow Hin, 还有这次我们开学的第一次聚会,想起上个学期,我们也有过开学聚会,那就是帮本小姐庆祝22 岁生日。。。那时是去海棠,一间在serdang 很著名的火锅烧烤店。。。。而这次我们就冲出serdang 去到cheras 一间餐厅,店名很特别的哦,就叫“不见不散”,而我的housemate + coursemate 就说了一句,不见不散旁边的店一定要开一间“一见就散”的餐厅,你们说这算不算冷笑话呢。。。。。=="

这家餐厅是位于cheras 的 shamelin perkasa,这家餐厅是带有香港风的茶餐室。。。里面的食物种类也很多。。。。刚刚打开menu 的时候,就有很多选择。。。。。大家在讨论了十几分钟,就决定要吃什么东西了。。。

 这是我和jenqlii 点的蘑菇汤, mushroom soup, 这个蘑菇汤很特别哦,它不象平常的稀稀的,它还蛮浓而且蘑菇粒很多哦。。。。虽然对蘑菇汤没什么兴趣的我,也开始爱上它了。。。

 这个呢,是我的coursemate, Jenqlii 点的杂扒(里面有鸡扒+ 鱼扒+羊扒),这个分量适合男士们只哦。。。。女生们就要share share 咯。。。。。

 而这个就是我的主菜,铁板红酒鸡扒。。。。当waiteress 端来的时候,是由一段表演的哦。。想知道吗? 那就要你去试看看咯。。。。在这边有点无法形容。。。。

而这个就是coursemate ,雪儿 点的 cheese 鱼扒。。。。卖相和味道都是超棒的哦。。。。。

享受完我们的好料了,大家就开始谈起天来了。。。。。过后,我们就和我们的寿星仔进行切蛋糕和唱生日歌的仪式。。。。。
 大概九点多,我们就离开餐厅,准备回去了。。。。

总结来说。。。。这一天真的很开心。。。。。虽然有点累,不过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因为这些聚会的次数会越来越少了,因为我们也快毕业了。。。。。所以要珍惜这些聚会,才不会让我们的大学记忆变得空白哦。。。。。。FRIENDSHIP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