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Shopping后的战利品。。。。。

差不多有两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感觉我的“部落格”好可怜哦。。。。空空的!!

回想上两个星期,真的超级无敌有够忙的,东奔西跑,每一天的都排得满满的。。。有点不适应,不过现在好多了。。。。

所以,乘着 Thaipusam 假期,就约了我的阿dear 和他的几个同事Alfred 和 Haw 去到midvalley 看戏和shopping。最近又一部大马制作的新年电影《天天好天》,是由astro和onefm 的演员和DJ 主演的,这部戏真的很感动,里面的情节和我们现实社会很相似,这部戏也教会我们要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我们要常常回家探望我们的父母亲。

我和阿dear 大约11 点多就到了,在还没看戏之前,我们就展开了我们的“扫货”行动,一开始,我就在找我的鞋子,一直以来,我都很想拥有一双4寸高的高跟鞋,鞋子的风格是要有一点摇滚风,黑色的,结果没浪费我的力气,我终于找到了。。。。。。


接着,我就继续shopping, 新年了,我和姐姐决定买一间衣服给爸爸,我们买了一件红色的衬衫给爸爸。。。。过后,我们就到余人生买了一些补品很年货,大算新年送给爸爸妈妈他们。。。。

Midvalley 的人潮也一直增加,那里的装饰也很漂亮,让我感受到新年好象就在我眼前,新年真的是一个让人很期待的日子,一个能让所有的亲戚朋友团圆的日子,还有一个星期,兔年就要到了,而我们也要向虎年说再见,希望来临的一年,我,阿dear , 爸爸,妈妈,姐姐们,弟弟们,都能万事顺利,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也想和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和你们说声新年快乐。。。。。。。。。。HAPPY CHINESE NEW YEA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