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情绪化的后果!

前天,我就回到了serdang 的家,我的计划就是要回来做我的fyp, 可是就是怎么也提不起兴趣,最后我选择把我的《同伊》,一部很好看的韩国连续剧。我就从早上看到下午,下午看到晚上。。。。超不正常的生活。。。。

到了晚上,我就好像平时这样一边看戏,一边等阿dear 的电话,昨天晚上只剩我一个人在家,而我正在开着《刑警》,那一幕是讲述那个女生为了爱她的男友,而挖自己的眼睛出来送给她的男朋友,要她永远记得他是多么的有眼无珠。。。。那个女生还穿着一身红衣,恐怖到!!!!

总于等到阿dear 打来了,一开始还谈得好好的,又是我情绪化的坏习惯,又再一次的闹脾气。。。把整个气氛搞得很僵。。为什么我会这样? 连我自己都想不通,最近我就是变得很小气,如果他说到一些我不喜欢的东西,我就会立刻不高兴,我不想这样,我真的不想这样,希望阿dear 你能体谅我,原谅我的坏脾气,帮助我改掉这情绪化的性格,我真的很担心情绪化会成为我们的阻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