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我回来了。。。。。。

应该有三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感觉到我的部落格好像空空的。。。。。

祖儿没写部落格的原因,是因为小joey住院了,为什么住院。。。。?因为身体出现了状况,想知道什么,是因为joey 的妇女上半部,生了一个肉瘤。。。。已经在我身体有半年了,近来才发现它好像长大了,结果在新年前回家的时候,去作检查。。。。

做完检查,医生说没有恶性的肉瘤来的,那我也比较放心,可是我的老妈建议我把它割掉,那么就不会担心以后会有什么影响,经过一轮的家庭会议,亲爱的家人都建议我去进行手术把它割除。

就在2011年2月18号,也是我进院做手术的日子,由于我是用医药卡的,所以就要前一天进院,19号是正式手术的日子。。。。

当我知道要做手术的时候,心情很奇怪,口说没事,不紧张,小手术而已吗。。。可是内心其实是紧张的不得了,毕竟是人生第一次做手术。。。。心情难以形容。。。。。

幸好我的阿dear 的陪伴,让我觉得很安心。。。。阿dear 在18号的早上就从家里在我去医院办进院手续,阿dear 是特地请假陪我回来的,当他知道我要做手术,他的超级忧郁忧心病又发作了,他的担心是超乎我的想象。。。。当我们到了医院,就开始处理一些手续, 然后就被带到病房了,我这么大个女,也是第一次住医院,当那一晚后,我才真真了解“医院不好住”是对的,阿dear  为了陪我,也在病房过夜了,我知道他是睡不好的,看到他翻来覆去睡不着,那个累得样子,心里很酸,很难过。。。。

难熬的一晚总于过了,在凌晨的5点就被弄醒了,因为护士小姐要量血压。。。。刚睡着就这样变精神了,这么早醒了,没事做的我就躺在病床看着睡着了的阿dear,唉。。。。。到了六点多,我们大家都醒了,阿dear 就陪我聊天,问我心情紧张吗。。。。。还叫我不用怕,小手术而已。。。。可是我知道他是担心地不得了。。。。

8点多了,护士小姐进来叫我换上一件做手术的衣服,而里面是什么都没穿的,感觉很空哦。。。。我的手术是9点开始,护士小姐就用轮椅推我到手术室,阿dear 也跟着到手术室等,在去手术室的时候,我的心情就变得越来越紧张。。。。。

到了手术士,躺在手术床上,看着天华板,听到周围护士和医生的脚步声。。。。过了几分钟,麻醉医生就来和我解释麻醉的程序。。。过后,他就开始帮我打麻醉药。。。。不知几秒钟,我就睡了,

************手术进行中***************

过了一小时,我终于醒了,蒙蒙胧胧听到很多声音。。。。张开眼睛,看见一位护士在我旁边,问我感觉怎样。。。。他看我醒了,就推我回病房,推出手术房,我就看见妈妈和阿dear, 一见到他们,我的眼泪不懂为什么,就不停的留下来,妈妈就说“傻女儿, 伤口痛吗?”。。。。

在病房休息了几个小时,医生就说我可以出院了,阿dear 就去帮我办出院手续。。。就这样,我就回家了。。。。

经过几个星期的修养,joey 终于回来了。。。。。大家不用担心咯。。。。。。

2 comments:

  1. 欢迎回来~~ 其实我是从别人口中得知你的事的。。
    不好意思哦, 没有亲口问候你。。
    没事就好,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问候和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