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和你的--->第三的情人节。。。。。

[2011 年2 月14日]  晴雨天。。。。

和阿DEAR 在一起,已经来到第三个年头了,今年也是我们第三次庆祝情人节。


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是大年初一,而你就从KL来到我的家,还带上的一束玫瑰花,那红红的花瓣,现在我还记得很清楚,当你送到我的面前,那种开心真的无法形容,因为你的惊喜让我被幸福的感觉淹没了。。。。

今年的情人节是星期一,因为我们都有上课和工作,所以就把庆祝压后一天。
当我们在讨论要怎样庆祝我们的第三个情人节,你却提出了这样的一个意见,给对方一个小时的时间,大家分开去买一份送给对方的情人节礼物,当我听到这个提议时,突然觉得我的阿DEAR多么的有创意啊。。。。。

星期二,就是今天,我们一大早就去到MID VALLEY,我们就去电影院买票看戏,这次我们就选了看新年贺岁片《我爱香港-开心万岁》,我的朋友果然没介绍错,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简直就是从开场笑到散场,肚子都笑痛了。。。

看完戏后,我们就到我们之前计划好的餐厅吃午餐,是一间环境不错,气氛很好的餐厅,之前在ONE UTAMA 都有吃过,而这间是新开的分店,它的店名是GARDEN RESTAURANT。。。里面的装饰是以花园为主题,用白色和青色为主题颜色,在里面坐着会让你有一种很放松很舒服的感觉。。。。。。
讲的这么仔细,你们都以为我有吃到吧。。。。。。SORRY,我们在那边用餐,因为当我们要进去的时候,有位服务生就很我们说:" sorry, miss, we are jam now......." 这时候,我有点很不爽咯,明明里面就有位,可是却说jam ,什么吗。。。。。破坏我的计划。。。。
既然那边都没得吃,我们就到NANDO'S 吃咯,那家餐厅也是,服务不好,我都不会形容啦。。。。。就这样随便的吃了一餐。。。

这个情人节,虽然一如往常吃饭看戏。。。不过却多了一份甜蜜和幸福。。。因为有他在我身边,我希望在我人生的日子里,每个情人节,都要和你一起过。。。。DEAR ,我爱你,SA RANG HE 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